《终结者:创世纪》

有点像《X战警:逆转未来》

艾米莉亚·克拉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原始时间线:1985年莎拉康纳诞下约翰康纳——1997年天网系统上线,对人类开战——2029年约翰康纳率领反抗组织攻破天网核心——天网派出终结者回到1984刺杀莎拉康纳,而约翰康纳则派出凯尔里斯前去保护。
  
  时间线#1: 1984年的莎拉康纳遭遇终结者,与凯尔里斯相爱并怀孕(可能的时间线分歧点)——终结者芯片被反向研究,并于1997年上线——2029年约翰康纳攻击天网,天网派出的终结者T-800失败,随即派出T-1000前往1994年刺杀孩童时期的约翰康纳。(特别说明:由于终结者1中约翰康纳的生父以及天网的原型问题,原始时间线和时间线#1也通常被认为是同一时间线)
  
  时间线#2:1994年(时间线分歧点)约翰康纳与母亲在程序改写版T-800的帮助下击败了天网派出的追杀者T-1000,并销毁了天网相关的研究资料——1997年审判日没有发生,但天网最终仍然和人类开战——未来的约翰康纳参与反抗组织对抗天网——2032年T-850刺杀了约翰康纳,但被人类抓获——天网最终派出T-X回到2004年追杀反抗组织领导,人类方面派出重新编程的T-850作为保护者。
  
  时间线#3:2003年(可能的时间线分歧点)约翰康纳与凯特布鲁斯特在躲避T-X追杀时相识,得到T-850保护——T-X前往空军基地刺杀凯特的父亲为Cyberdine新天网项目的接手者,此时为了消灭计算机病毒,军方启动了天网系统——约翰和凯特二人来到核战避难所,审判日开始——二人加入反抗组织,后续人机大战故事与终结者:救世军相接。(特别说明:因为细节不详,时间线#2和时间线#3也可认为是同一时间线)】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