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MacTalk 跨越边界》

“贝叶斯定理是贝叶斯推断的应用,是英国数学家托马斯·贝叶斯在1763年首次提出的。”
“P(A|B) = P(B|A)P(A)/P(B)”
“事件B发生的情况下事件A发生的概率等于事件A发生的情况下事件B发生的概率乘以事件A发生的概率,然后再除以事件B发生的概率。”

“KISS(Keep It Simple, Stupid),简单即为美。”

“我不能证明这件事是正确的,但我可以证明它是错误的。”

“第十人理论,如果我们九人读相同的信息,而得出同样的结论,第十人要做的就是提出异议,不管看上去有多不合理,第十个人得考虑另外九个人都错了的特例。”---《僵尸世界大战》

“丁香园的产品经理、微信公众号“二爷鉴书”的作者邱岳,曾经说过一句迄今为止最有价值的话:产品经理最重要的能力不是某一项技能,而是“让正确的事情相继发生”。”

“关于生命的意义,林纳斯的解释是,有三件事具有生命的意义。它们是你生活当中所有事情的动机。第一是生存,第二是社会秩序,第三是娱乐。生活中所有的事情都是按这个顺序发展的,娱乐之后便一无所有。”

“事实上,所有的程序都是在制定规则,只不过操作系统是在制定最根本的规则。——林纳斯”

“Talk is cheap, Show me the code。”——林纳斯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