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convert Flash to iPhone or iPad

一直有人说flash直接能转成iPhone或iPad,最近vin也说可以。

在此,再次说明以下,flash转iOs是可以的,不过只限于简单的程序。比如一个正方形上下动动什么的。如果像现在iPhone上的游戏这么复杂的,都不行。如果flash library里的东西比较多,那么Flash CS5 publish的时候会当掉。

以下是CS5转iPhone的官方方法:
http://help.adobe.com/en_US/as3/iphone/WS789ea67d3e73a8b2-240138de1243a7725e7-8000.html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还有一个第三方的插件,但是之前我试了无效。最近出来新版本:ELIPS Studio 4,最近测试了一下。此插件号称可以把flash转成Xcode项目,我测试下来确实可以转换,但是用Xcode打开发布就会出现错误,丢失文件,而且里面的架构已经不是iPhone的,估计能行也有性能上的隐患。

在这里给出此插件连接:http://developer.openplug.com/

如有发布成功的兄弟请通知我:)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