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全屏输入文本框不能输入问题

问题描述:最近做AMG多触点程序,遇到flash全屏后文本框不能输入问题。flash10,用swf全屏后可以输入;用exe全屏后不能输入。air2,用exe全屏可以输入。

问题解决:Google了下:

在全屏模式下,用户无法在文本输入字段中输入文本。所有键盘输入和键盘相关的 ActionScript 在全屏模式下均会被禁用,但将应用程序返回标准模式的键盘快捷键(例如按 Esc)除外。

http://livedocs.adobe.com/flash/9.0_cn/main/wwhelp/wwhimpl/common/html/wwhelp.htm?context=LiveDocs_Parts&file=00000352.html

《Flash全屏输入文本框不能输入问题》上有1条评论

  1. 标注错了,air的exe全屏也不行的,后来我和vin用的解决方法是设置显示点为(0,0)发布不带框的非全屏air来解决的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