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疯狂的麦克斯4:狂暴之路》

非常疯狂、非常魔性的片子

绿洲的象征
Furiosa的象征
Max用母乳来洗头
Max的两次输血
Nux的两次见证我(Witness me)

同样的片子:
1. 《Trigun》,中文译名叫《枪神》,沙漠机械与枪,简直是各种时髦元素的集合。http://book.douban.com/subject/2009987/
2. 《铳梦》,同样是废土世界里半机械的少女,从设定到内核都完全戳中萌点。http://book.douban.com/subject/1467239/
3. 《特工卡特》,美国最屌特工片。英国有007,美国有佩吉卡特!是个丝毫不逊色于美国队长的英雄。
http://movie.douban.com/subject/25867544/
4. 《螺丝侠》,明日世界,魔法与机械的组合,能够吃掉一切的男人。还有什么比这更炫酷呢?
http://book.douban.com/subject/3138214/
4. 《未来水世界》,和沙漠相反,由海洋组成的废土(废水?)时代。因为看的时候年纪太小,早忘记剧情了,欢迎补完。
http://movie.douban.com/subject/1294037/
5. 《JOJO的奇妙冒险》,要说脑洞大开的打斗和帅气的女孩纸怎么能不提JOJO第六部!
http://www.douban.com/tag/JOJO/?focus=book
6. 《一拳超人》,主角是站在实力链顶端的男人。地球人,外星人,怪兽,机器人都不是对手,世界上最拉风的光头男主角。(找到漫画条目了!漫画才是经典啊,分镜拼起来直接就是电影,帅到飞起!)
http://book.douban.com/series/16084
7. Convoy,游戏,世界观和Mad Max相似。画面古早,但是不要被画面骗了!
http://convoy-games.com/
8. 《无主之地》,剧情和设定都和Mad Max差不多,每个细胞都在尖叫的第一视角射击游戏!
http://www.douban.com/subject/10736748/
9. 《辐射》,大名鼎鼎的游戏,也是核爆之后的世界,已经出到第三代了……而我还没开始玩……
http://www.douban.com/subject/10739873/
10. 《苹果核战记》,印象中是和《铳梦》《攻壳机动队》齐名的有帅气女性角色的科幻动画。我只看过早期的版本,去年出了个画风更加炫酷节奏更加美式的Appleseed Alpha。
http://movie.douban.com/subject/25829168/
11. 《狂怒》,也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,废土世界设定,有Mad Max既视感(条目里有评论也提到了)。
http://www.douban.com/subject/21370321/
12. 《驱魔者》,韩国同名漫画改编的电影,吸血鬼废土世界+蒸汽朋克驱魔人,设定非常非常带感!漫画有汉化了可以搜一下,画风简洁凌厉特别赞,虽然中二之气也扑面而来。
http://movie.douban.com/subject/2028661/
13. 《沙流罗》,大友克洋操刀编剧的漫画。被太空城所抛弃的地球已经成了废墟,与家人走散的母亲坚强地活了下来,慢慢变成强大的女人。
http://book.douban.com/subject/1436665/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